2011年9月13日 星期二

另類愛情句子

任何一件事情,只需心甘甘願,總是能夠變得簡單。

短暫的瞬間,漫長的永遠。

我們能夠失望,但不能盲目。

我總是以為自己是會對流失的時間和往事習氣的。不論在哪裡,碰到誰。以什麼樣的方式終了。

幸福一直充溢著缺陷。但是快樂太單純,所以容易破碎。

我歷來不掩耳盜鈴。我只看真實。

聰明的女子值得同情。

我會懼怕孤獨嗎?我只是偶爾會覺得寂寞。

愛情是容易被狐疑的幻覺,一旦被識破就自動灰飛煙滅。

快樂的流淚。

在她的心裡潛伏著一個深淵,扔下巨石也發不出聲音。

喜歡的就要具有它,不要懼怕結果。

很多人一旦分開,或許會永遠都不再見面。

有些人是能夠被時間隨意抹去的。猶如塵土。

很多人不需求再見,由於只是路過而已。遺忘就是我們給彼此最好的留念。

他們似乎從沒有正式地告別過。而每一次都是絕別。

你的頭髮美麗而哀愁。就像你的靈魂。

愛的,不愛的。不時在告別中。

我愛你,沒有什麼目的。只是愛你。

那些分手和失望的傷痛,曾經發不出聲音來了。

或許愛情只是由於寂寞。需求找一個人來愛。即便沒有任何結局。

愛過,傷害過,然後能夠分手和遺忘。

愛的越深,傷害越重。

一盤被支配的棋局,棋子是不該有任何怨言的。

緘默的狀態能讓我覺得到呼吸的自由和自己原來就處於的本性位置。

水會讓人越喝越冷,而酒會讓人越喝越暖。

失意的時分更需求縱情.由於快樂能夠有人分享.而痛苦卻沒有聲音。
難受的時分,喝醉睡覺是最好的選擇。
流淚,嘔吐,都會讓身體裡躲藏的靈魂更快地空泛下來。 

我們能夠對生活抱任何等候嗎?生活給我們的答案永遠都是新奇。

失去了緣分的人,即便在同一個城市裡也不太容易碰到。

你稍稍犧牲一下自己的覺得,卻帶給你身邊的人龐大的安慰。 

會過去的,就會過去的。我們的痛苦,我們的悲傷,我們的負罪。

當一個女子在看天空的時分,她並不想尋覓什麼。她只是寂寞。

該笑的時分沒有快樂,該哭泣的時分沒有眼淚,該置信的時分沒有諾言。 

有些事情在所難免。

有些男人不愛女人。他們只是需求女人。

我們不時是在分手中,比如和愛的人,和傷害,以至和時光…… 

我笑容。在任何我難過或者快樂的時分,我只剩下笑容。

我置信我愛你。依然……一直……永遠……!!!

任何東西都可被替代。愛情,往事,記憶,失望,時間……都能夠被替代。但是你不能無力自拔。 
假如有過幸福。幸福只是瞬間的片斷,一小段一小段。

緣分叵測,我們無從得知下一刻會發作一些什麼。

手指不會動了,眼淚不會流了,時間不會走了。

那些美麗的小魚,它們睡覺的時分也睜著眼睛。不需求愛情,亦從不哭泣。它們是我的模範。

鳥的翅膀在空氣裡振動。那是一種喧囂而冰冷的,充溢了恐懼的聲音。一種不肯定的歸宿的活動。

人的寂寞,有時分很難用言語表達。總是需求一些暖和。哪怕是一點點自以為是的留念。

感情有時分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傷口是他人給與的羞恥,自己堅持的幻覺。

我大約是一隻鳥。充溢了警惕,不容易停留。所以不時在飛。

痛徹心扉的愛情是真的,只需幸福是假的。那曾經以為的花好月圓……愛情只是宿命擺下的一個局。

我的世界是沉寂無聲的,容納不下他人。

像我這樣的女人,總是以一個難題的方式出往常感情裡。

你能思索到他人的感受,你給他人自由,你自己才會自由.在你放棄的時分,你同時必需擔負更多的東西,包括你對所放棄的不言懊悔

生命像鳥一樣遷移.
表面上瀟灑自由,其實內心脆弱無力.

有時分不知道真相,不了解實質的人,是快樂的.而能夠偽裝不知道真相,不了解實質的人,卻是幸福的. 

任何人都不時在傷害著或被傷害著.誰又能夠埋怨誰.

一個人要得到什麼,他就必需先付出什麼.

每個人有自己的宿命,一切又與他人何干. 

兩個無法了解的人在一同,會比他們一個人的時分愈加孤獨.

我們並不能選擇自己的生活.任何時分,任何中央,任何人.

原來一切真的是曾經有過的.原來一切都是空白. 

由於傷口被肆意地展覽,所以曾經失去了疼痛。

對我來說,似乎曾經走到了生命的某個邊境。在這個邊境之前,我又盲目無知與理論對立。之後,我知道自己無能為力,於是一切驚懼也不復存在。我亦開端不再計較無關的人的感情。不再有分明的愛與恨

愛是恆久忍耐,愛是恩慈.愛是永無止盡. 

生命不是隨心所欲,有時分我們的承擔要大於接受.

時間是水,回想是水波中的容顏.

醉笑陪君三萬場,不訴離傷. 

要一句諾言,即便明知它與留連於皮膚上的親吻普通,會失去痕跡.

越是愛的女子,越不想隨意地去碰觸她.

想找一個愛的女子.但那很難.又不屑找一個尋常​​女子敷衍. 

當地球180度轉彎,白天就要變成黑夜;當地球繼續180度轉彎,黑夜又恢復白天;當我為了一個人180度轉彎,我背對著我嘆息,當我為了自己再次180度轉彎,一切能夠重新開端。

我不去想能否能夠勝利,既然選擇了遠方,便只顧風雨兼程,我不去想身後會不會襲來寒風冷雨,既然目的是地平線,留給世界的只能是背影。

生命是從自己的眼淚中開端,在他人的眼淚中終了,這中間的過程叫做幸福。 

望著窗外,假如樹枝在風中悄然搖晃,那麼,你愛的人也正愛著你;側耳傾聽,假如聽見你的心跳,那麼你愛的人也在愛著你;閉上眼睛,假如你的唇邊掛著一絲笑容,那麼,你愛的人也在愛著你。

我不寂寞,我只是一個人;我的世界有我一個人就好,曾經足夠繁華。

有的人終身努力追求的正是另一些人與生俱來的;但當生命行將結束的時分,有的人得到了他們終身追求的,有的人卻失去了他們與生俱來的。 

我愛你,至死不逾。

生命裡有很多定數,在不曾預料的時分就已擺好了局.

生命若開端知足,有時自身亦曾經是一場糜費. 

愛總會使我們有太多期許.希望耐久.希望絞著不會分別.希望佔有和完成.

遺忘會讓我們得到內心的寧靜.

在黑暗的隧道穿越時間過長,光亦更接近一種幻覺. 

我們給過彼此的那些眼淚和疼痛,如風飄遠……

或許我們都是無法給彼此未來的人。或許彼此都曾經喪失愛和被愛的才幹。是兩個被時間摧殘得改頭換面的殘廢的人。

到底該怎樣做?這並不復雜,你只需看著我,直直的走過來站在我身邊就能夠了。 

無論在多不幸的狀況下,只需置信自己是幸福的,就能得到幸福。

遠方,除了悠遠,一無一切。

你曾經愛一個人,愛到…連心臟都要為之撕裂了嗎?那麼…那個人他……往常…還留在你的…身旁嗎? 

有一些事,最終還是淡忘了,有一些人,最終還是放棄掉,有一些話永遠都說不出來。

不是由於寂寞才想你,而是由於想你才寂寞,孤獨的覺得之所以如此之重,只是想你太深。

給我一個承諾,我哪裡都不會去,就站在這裡等著你。 

我知道,必然是在很愛很愛一個人的時分,才會彎腰為他系鞋帶。
酒精和香煙,它們帶來的安慰,十分細微私人,單獨的時分,相互依存.

我想,有些事情是能夠遺忘的,有些事情是能夠記念的,有些事情能夠心甘甘願,有些事情不時無能為力。我愛你,這是我的劫難。

不置信愛情。卻置信世界的某處有一個人。不時等在那裡。只是不知道會何時何地呈現。總是快樂而孤獨的等著他。或許這樣就能夠過了終身。

與君初相識,猶如故人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