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9日 星期二

也許我們都一樣,習慣你的存在

也許我們都一樣,習慣你的存在


心情真的很複雜
很痛,很想哭
但我為什麼要痛
為什麼要哭
你又不是我的誰
只不過才相處幾個月罷了
說熟也不熟
說好也不好
我對你還不認識
即然不認識
談何喜歡呢


就像你說的,
我沒有吸引力
沒有魅力
所以你無法動心
就算有機會
你也不會心動


說愛,我也不是愛
也許是寂寞吧
所以才會戀著你
想找個伴
可以說說話,聊聊天
但聊著聊著
也習慣你的存在
習慣真的很可怕
一但習慣改了
生活也就亂了

習慣有你的存在
習慣有你的陪伴
習慣和你打鬧
習慣和你說話
習慣有你
真的習慣了
沒有了你
這些習慣還會存在嗎



我會努力戒掉這些習慣
就像戒掉你一樣

是喝多了嗎
為什麼一下就醉了
心情太亂
所以醉的快
心情太復雜
所以醉得快
心裡太痛
所以醉得快
太想愛你
卻無法愛
這樣的心情你會懂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