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16日 星期六

感恩!!

懂得感謝生活的人才會懂得關愛別人。
只有心懷感激的人,他的內心才會充滿愛意,
才會裝滿陽光,他的心靈世界才會豐富和堅強。

在遇到困難的時候,才能想到他人,
想到他人對自己的好,因此才會想到人生的美麗,
於是勇敢地將暫時的困難拋之腦後,
充滿愉悅地投身到新的生活中,
獲取新的美麗的充滿無限愛意的人生。

總而言之,生活給予了我們一切,
我們應該感謝生活,讓我們學會了承受,
學會了忍耐,學會了堅強,
學會了應對各種複雜艱難的人生問題,
最終讓我們成熟起來。

只有真正成熟的人,才能真正成為生活的強者,
從而,真正做到永不言敗。







生命如雨,看似美麗,但更多的時候,
你得忍受那些寒冷和潮濕,那些無奈與寂寞,
並且以晴天的幻想度日。

願生命是這樣的,
沒有太多絢麗的春花、
沒有太多飄浮夏雲、
沒有喧嘩、沒有旋轉的五彩,
只有一片安靜純樸的白色,
只有成熟生命的深沉與嚴肅,
只有夢,
像一片紅楓那樣熱切殷實的夢。
藉來的歲月畢竟是有其歸還期限的







工作人生語錄
吃的苦中苦,方為人上人。
陽光下做人,風雨中做事。
今天不努力工作,明天努力找工作。

學新溫故,學以致用,總結提高。
象蜜蜂一樣勤勞工作才能享受蜜甜生活。

除了我個體的強大以外,還因為我屬於團隊!
要生存就得像狼一樣在森林裡生活!
奮鬥是我的性格,成功是我的目標!
沒有完美的個人,只有完美的團隊!
如果要挖井,就要挖到水出為止!

銷售是從被別人拒絕開始的!
天地生人,有一人當有一人之業。
人生在世,有一日當盡一日之勤。

傾材足以聚人,量寬足已得人,
身先足以率人,律己足以服人,
得人心者得天下!

凡是重要工作,必須要做計劃;
凡是計劃,必須要量化;
凡是量化,必須按時完成;
凡是完成,必須要提交結果;
凡是不能提交結果,都必須做出合理解釋;
凡是不能做出合理解釋,都必須接受懲罰。

我是最棒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