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22日 星期五

曾經擁有的,漸漸失去

曾經擁有的,漸漸失去 




我靜靜的站在角落里,看著這個世界,看著來來往往的人群。
每個人都步履匆匆的從我的身邊走過,漸行漸遠。
似乎所有的人都處于已經離開我,或者將要離開,以及正在離開……

看著悄無聲息離去的人群,我恐懼不安,異常失落。
突然看清自己是一個極其懦弱的人。
原來,我是害怕寂寞的。
原來,我是在乎這些人的。

無論是在好朋友的包圍之中,還是在一個人的時候,
心里總像是有個很大的洞,空空的,什麼都沒有,好像永遠都填不滿。
總想說一些話給誰听,但很多時候似乎都只是在說給自己听。

也許是我要的太多了。
而我要的,是看不見的,無法衡量,無法捕捉,更無法留住。
一個什麼都想要的人,最後多半是什麼都得不到。
別人並不能給我,或者不能,或者不願

又回到了這個讓我倍感孤獨的城市,我的日子也回到從前的單調無味。
其實我並不希望這麼孤單的活著,
我渴望溫柔的疼愛,
我渴望被身邊的人喜歡。

我拒絕被不能忍受的忽略陪伴著,
我更厭倦了那些人嘲笑我的自哀自憐,
甚至有很多時候,我分辨不清人心的真偽。
然而,
他們離去了,我卻又這樣的不情願。

世界上的一切人或事都是容易被輕易遺忘的。
沒有什麼可以永垂不朽,沒有什麼是永遠不能失去的。
曾經擁有的,我漸漸失去了;
曾經的人,漸漸離開了。
友情與愛情,也敗給了偉大的時間。
我們離散在歲月的風里,最後,不見了蹤影。

突然,我發現自己也在漸漸遺忘某些人,某些事,漸漸在遠離一些人的生活。
安靜的走近,安靜的離開。
離開·遺忘

我不怕遺忘,只是心里會遺憾,
然而,面對人與人之間的感情,我們本就無力。
我想,我們都可以,空空的前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